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暖心!嘉兴10万残疾人喜收5000万“大礼包”

2018-05-21 10:41:30 来源: 禾点点

  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记者帮嘉兴的残疾人朋友打听到一个好消息!

  近日,嘉兴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中国联通嘉兴分公司分别签定信息助残框架性协议,并全面实施了残疾人通讯优惠政策。本次残疾人通讯优惠政策将覆盖全体残疾人,预计三大通讯公司将每年为嘉兴市残疾人让利5000万元。

  赶紧来看具体的优惠内容!

  那么,哪些残疾人可以享受这些优惠呢?

  嘉兴市残联表示,嘉兴全体持证残疾人一个都不少!本次嘉兴市残疾人通讯优惠政策,是在全省对视力、听力、言语残疾人优惠通讯政策的基础上,面向全体持证残疾人开放,将惠及9.6万名残疾人。广大残疾人或其监护人,可凭身份证、残疾人证办理相关业务。

  残疾人可按照自己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套餐享受政策。大部分套餐是在普通套餐的基础上给予对折优惠,部分套餐在指定时间前办理还能再给予优惠。

  嘉兴三大通讯公司也将组织统一的社区服务。残疾人可在社区或街道进行登记,由公司在指定时间赴社区予以办理,部分重度残疾人可预约进行上门办理。各通讯公司将在所属经营区域将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先服务和无障碍服务。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