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接轨上海!桐乡为上海市民“量身定制”精品旅游线路

2018-05-21 16:58:53 来源: 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今年的5月19日是第8个中国旅游日(以下简称“旅游日”),当天上午,2018年中国旅游日上海市分会场活动在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启动。在此次活动中,上海旅游集散总站、上海旅游网与桐乡等多个长三角周边旅游目的地签订了《长三角全域旅游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并现场发布了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最新的10条线路,同时发出了首批旅游直通车,这也意味着桐乡旅游接轨上海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桐乡旅游以“乌镇为核心”,抓住旅游发展重点区域,助推旅游与乡村、工贸、文化的融合发展,全域旅游美丽画卷上亮点纷呈。桐乡市旅委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从桐乡的美景、美食、美宿、美购等方面向上海市民做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刚刚被认定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的华腾猪舍里也作为桐乡旅游景点的代表来到了现场,华腾猪舍里由于特殊的景区性质引起了当地市民的关注。该景区项目管理部主管詹天球介绍,猪舍里庄园坐落于洲泉镇湘溪村周家浜东侧,依托华腾牧业绿色猪文化为创建内涵,以科技农业体验游为创建特色,现景区内有烤肉馆、帐篷露营、垂钓、小猪赛跑区、蔬菜大棚、泥鳅池、龙虾池等游玩活动区域,园区内还搭建木制结构小屋及管道式别墅,参观者可以在周末及闲暇日在此休闲度假,开展亲子游,野炊,品尝各式的有机蔬菜和水果。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上海旅游集散总站为广大市民游客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特惠线路,覆盖上海市内及长三角热门景区,主题包括:趣味亲子游、绿色生态游、水乡古镇游等。而这其中有一条是开往桐乡的二日游线路,包含森利园景区、乌镇东栅以及华腾猪舍里三个景区。“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展示的机会,不仅仅是展现农庄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让更多人知道桐乡作为一个旅游城市,不单有乌镇,同样还有许多休闲娱乐、感受大自然的好地方。”詹天球表示,“推出这条旅游线路对于我们景区来说有很好的带动作用,能够帮助我们这些成长中的旅游企业有序发展。”

  “参加此次活动为桐乡旅游接轨上海搭建了一座紧密沟通的桥梁,将形成资源共享、市场共融、线路互接、客源互送的长效合作新格局,也为长三角全域旅游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桐乡市旅委主任俞少杰告诉记者,接下来,将保证每周有三趟旅游直通车从上海发往我市,每年不少于160趟,其中旅游线路将根据不同季节、不同需求进行适当调整,“上海是旅游客源的集聚地,桐乡将通过‘旅游+文化’、‘旅游+农业’、‘旅游+工贸’等形式,为上海市民量身定制丰富的精品旅游景点和旅游线路,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服务。”俞少杰说,除上海以外,市旅委还将与北京、广东、四川、重庆、江苏等旅游客源丰富地区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桐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