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总投资5亿美元!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开工

2018-05-25 07:10: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通讯员 宋翰卿 沈希霞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5月2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娜 通讯员 宋翰卿 沈希霞 )5月24日下午,嘉兴市南湖区亚中路和科兴路交叉口,落户嘉兴科技城的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

  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开工典礼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际知名中介代表、平谦合作伙伴及意向入驻企业代表约500人参加。

  南湖区委书记、嘉兴科技城党工委书记朱苗说,南湖区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引擎,以嘉兴科技城为主平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并重,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奋进。

  “今天开工的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项目,是南湖区接下来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和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的重要载体。”朱苗说,南湖区要打造出一个对外开放程度高、产业结构层次高、专业服务水平高的欧美产业示范园区,成为南湖区对外开放的一块金字招牌,带动南湖区借鉴国际理念、接轨国际标准、对标国际服务、塑造国际形象,全面迈向国际化品质。

  平谦国际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工业地产开发运营商,专业从事中国工业地产开发与运营、现代仓储物流、高尚住宅地产投资开发及连锁商务酒店投资等项目。

  据了解,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总投资5亿美元,首期注册资本4000万美元,整体规划面积732亩,首期供地245亩,是平谦国际在国内市场的第11座产业园,也是其在浙江省运营的首座产业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226063平方米,主要引进欧美先进制造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园建成并招租完毕后,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

  “我们仅用7个月的接触、谈判时间,就决定把项目落户嘉兴科技城。”平谦国际长三角副总监、平谦嘉兴总经理潘铮说,他们看重南湖区便利的交通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和研发实力,尤其是周边就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等高端科研创新平台,有利于发展高端制造业。

  潘铮说,平谦国际(嘉兴)现代产业园将重点招引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研发检测配套等产业。这也符合南湖区“1341”新型产业体系将重点打造的产业方向。

  记者了解到,第十六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中,平谦国际开工典礼仅是其中之一,嘉兴科技城将签约的产业项目还包括正泰智能配电华东产业园、轨道交通机器人制造、高端智能机械设备、哇噢集团总部项目、汽车集成导轨、新能源汽车传动轴等7个,计划总投资外资1.85亿美元、内资36亿元。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