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嘉兴市老年人首次可乐球交流活动结束

来源: 南湖晚报

  6月15日,由嘉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宁市老年体协承办的2018年嘉兴市老年人可乐球交流活动在海宁市体训馆举行。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南湖区、秀洲区和东道主海宁一队、二队共7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活动。

  可乐球又称为可乐健身球,是一种全新的体育健身休闲球类运动。可乐球运动看着简单,一球一绳、轻巧方便,球连着绳、绳在手中,运动幅度有限,基本不受场地影响,具有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可乐球运动去年第一次被浙江省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列入正式比赛项目。为推动嘉兴可乐球运动的发展,吸引更多老年朋友加入可乐球运动行列,去年4月,嘉兴市老年体协举办了一期可乐球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单位的30多名老年体育骨干参加了培训,并在省第七届老运会和第三届全国中老年人可乐球邀请赛上登台亮相,实现了嘉兴可乐球运动从无到有的突破。

  本次可乐球交流活动设规定套路(可乐球健身操)和自选套路,参加竞技的7支队,除海宁一队外都是首次参加。为推广和参与这项运动,参赛单位十分重视,早在年初就认真部署、精心组队,举办了各种培训辅导。

  交流活动中,上场队员精神饱满,步履矫健,合着音乐的节奏,动作连贯,时而正踢、时而侧踢,时而拨球、时而拍球,一招一式,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规定套路如此,自选套路更是精彩纷呈,优美动听的乐曲,鲜艳得体的服饰,不断变换的队形和动作,给人以美的享受,博得了在场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