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走进农村 传授假币与洗钱知识

2018-07-22 07:31: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丹妮

图片3.png

  为了进一步拓展反假货币宣传阵地,夯实反假货币基础工作,有效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7月13日,在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的组织下,分行营业部、南湖支行、秀洲支行以及经开支行组成了金融小分队走进良三村,积极开展反假币和反洗钱宣传,为村民传授假币与洗钱基本知识。

图片4.png

  一大早,小分队就带着宣传材料和小礼品出发去良三村了。在村委会干部的帮助下,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在宣传栏前布置好了场地,以村委会为据点,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受理咨询,对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积极地向群众普及鉴定假币的方法、发现假币的处理方法和洗钱的危害性。

  活动中,不时有居民走近,小分队的成员就会热情上前派发传单并向其介绍目前市面上流通的人民币的集中常见的鉴别真假的方法。居民们对宣传活动表现出来极大的兴趣,纷纷上前闻讯,工作人员向他们仔细讲解了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以小面额纸币防伪特殊和识别方法,通过真币、假币的对比通俗易懂地与村民交流,并向附近的小摊主普及反假知识,同时向他们普及了洗钱的危害性,并派发小礼品。

图片5.png

  居民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宣传活动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自己识假辨伪和风险防范能力,也对洗钱假币犯罪活动的社会危害性有了更深了解,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