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大长腿、侧颜杀……桐乡濮院这些草根模特一夜“爆红”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志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讯 记者 沈志成)精致的潮人,总能恰如其分地把握,潮流与自我的关系,他们常常以时尚的名义,呼唤内心,照见自己,以独立的审美和追求,重塑生活的态度。时尚,这辈子不能或缺的一部分,它并不是潮人们的专属,而是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小心思。爱美,所以更爱生活。

  近日,一群来自濮院时尚毛衫小镇的草根时尚达人,他们不是专业模特,却在群星闪耀的2018中国·濮院时尚周上无比自信地站到了秀台中央。

  牛仔裤配马丁靴,这是青春该有的样子,不内搭直接穿黑色呢大衣,绝对是T台上的亮点。

  一身蓝白素雅长裙配系带高跟,秒变长腿女神,秋冬季节,贝雷帽是多数女生的搭配神器吧

  深卡其色短外套,搭配蓝色微喇牛仔裤,简洁干练。

  白色衬衫配淡蓝色牛仔裤,小丝巾的点缀提升了整体时尚度,这一身适合职业女性。

  浅蓝色衬衫,配上卡其色直筒裤和黑色细高跟鞋,入秋若天气微凉,可配上一件深蓝色呢大衣,既帅气,又温柔。

  白色连身短裙配及膝外套,秋日里最常见的搭配,加上厚防水台高跟鞋,颇有“御姐”风范。

  黑色上衣加黑色微喇裤和黑色高跟鞋,妹子把自己的优点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腰间的流苏让整体显得不沉闷。

  蓝色宽松毛衣搭配白色阔腿长裤,一点不显臃肿,蓝色单间小包和衣服也很配。

  浅蓝色中袖上衣加白色小脚裤,办公室最常见的搭配,适合文静的妹子。

  针织这种面料本来就是极能展现女性柔美的一面,再配上貂绒背心,优雅中带着一丝霸气。

  不规则黑红格子罩衫,配上黑色微喇长裤,大胆的妹子才敢这样搭吧,红色皮手套是亮点。

  长款连帽卫衣本就是减龄神器,再加上黑色皮外套,简单又时尚。

  黑色大概是男生最钟爱的颜色吧,再穿上酷酷的马丁靴,不就是印象中帅气又透着一丝高冷的学长吗。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