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围观!超强阵容齐聚 淘宝直播落地海宁皮革城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郭沁釴 朱晓琴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讯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郭沁釴 朱晓琴)“这些都是今年流行的款式,而且价格非常公道,我要给粉丝们疯狂种草。”9月19日,30多位淘宝直播平台的超人气主播组团来到海宁皮革城,开启“疯狂扫货”模式!她们此行目的是为10月10日淘宝直播与海宁皮革城合作的首次“产业带直播”活动进行挑款和试穿。

  当天,淘宝直播资深运营专家赵圆圆代表淘宝直播与海宁市政府、海宁中国皮革城、签订了《推进海宁皮革产业带直播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海宁市政府将从政策等各个方面全力支持海宁皮革城与淘宝直播的深度合作。

  海宁历来有中国皮都和皮革时尚源头的美誉,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每年生产近9000万件皮革、裘皮服装,海宁生产了3000万件以上,超过1/3;根据皮革行业协会的统计,每年全国60%以上的新款皮装都是出自海宁。

  近年来,海宁皮革城又抓住时尚消费的新潮流和新机遇,在巩固提升“全球皮革时尚之都”的同时向大时装拓展,努力打造“中国高端秋冬时装之都”,助力海宁打造“时尚潮城”。

  “淘宝直播产业带直播”活动是淘宝直播平台今年重点推出的线上线下融合项目之一,经过深入调研和反复衡量,在全国拥有12个连锁市场、商户超过1.1万户的海宁中国皮革城被选为这项活动的第一站。

  海宁皮革城探索线上发展之路,早已起步。去年中旬,海宁皮革城与阿里巴巴方面探讨合作,并与本地优质网商、电商供应商进行多轮的洽谈,深入了解当前网商模式。据海宁市电子商务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海宁市网络零售额达582.43亿元,其中服饰鞋包类占到了86.84%。

  “海宁皮革城拥有20多年的产业积累,市场产品品质优异、价格实惠、款式同步国际,平台效应明显,具备较好的网商供应实力和服务实力。”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与淘宝直播的深度合作也是水到渠成。

  大翻领的派克服、金属色的羽绒服、靓丽的各色羊绒大衣……经过一天的精心选款和试穿,数千套服装被淘宝主播们选中。“海宁皮革城的时装太漂亮了!新款太多了!我纠结了很久,如果不是时间限制,真想再选个几十套。”人气主播烈儿宝贝说。据介绍,这批秋冬时装新款将在10月10日的“淘宝直播产业带直播第一站·海宁皮革城”活动中以直播的方式进行展示。消费者可以与相关主播进行充分互动后在淘宝平台的海宁皮革城官方店直接下单。

  下一步,海宁皮革城与淘宝直播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质资源,在平台及货品方面对“海宁皮革”通过淘宝直播平台进行销售推广进行大力支持,从而共同推动海宁皮革产业带直播项目的发展壮大,合作共赢。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