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你吃的月饼安全吗?嘉兴地产月饼抽检结果出炉

来源:

  马上就要到中秋节了,怎么能少了大月饼呢?

  蛋黄月饼、玫瑰红豆沙月饼、枣泥月饼、莲蓉月饼、还有五仁月饼。竟然还有辣条味月饼、榴莲月饼、竹炭月饼、韭菜月饼、辣子鸡月饼、藤椒牛肉月饼、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泡面月饼……这些奇葩月饼,真的很出众了!

  为了让大家安心过中秋佳节,近日,嘉兴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对嘉兴市地产节令食品进行抽样检测,共计抽检产品47批次,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大家关心的新塍荣荣月饼、新塍沈御斋月饼、御荃顺食品有限公司、醉香楼食品有限公司都抽检过了!

  检测项目有:酸价、过氧化值、铅、富马酸二甲酯、苏丹红I-IV、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糖精钠、铝的残留量、丙酸及其钠盐、钙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纳他霉素、三氯蔗糖、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霉菌等20个指标。

  经检验,嘉兴市地产月饼抽检合格率为100%。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