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南湖区的年轻干部们 区委书记对你们有话说

来源: 南湖发布微信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好地在弘扬红船精神、建设“首善之区”中有新担当、新作为,9月19日下午,南湖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了解年轻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他们对南湖高质量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区委书记朱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学勤参加会议。

  “作为一名红船旁的年轻干部,要带着情怀去做工作”

  “你把群众放心上,群众心里才会记着你”

  ......

  座谈会上,朱苗认真听取年轻干部发言,时不时与大家热情交流。朱苗饱含深情地说,代表们的发言有实践性又有针对性,也谈出了个性,从中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活力,感受到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和酸甜苦辣,展现了年轻干部思想活泼、忠诚担当、敢想敢做、乐于奉献的形象,有拼劲、有干劲、有闯劲。

  “‘南湖无小事’,我们的年轻干部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这根弦。”朱苗指出,红船起航地的干部要立场坚定,始终把讲政治放在最高位置,坚定不移扛起“护旗手”的担当,以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作为干事创业的立足点和出发点,不忘为民初心,认认真真解决人民群众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困难。

  “年轻干部不能光有干事的激情、闯劲,更要有干事的真本事、硬功夫。”朱苗语重心长地说,南湖的干部,要固本强基,始终把增强本领视为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学习实践、改革创新、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在建设“首善之区”中强化先锋意识,把首创、奋斗、奉献转化为抓落实的实际行动。

  “红船旁的‘排头兵’要知担当、懂担当、敢担当、勇担当、会担当、善担当。”朱苗要求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始终把主动担当作为最优路径,在一个个“吃劲”岗位上锻造自我、锤炼意志,加快自身成长成才的脚步。同时,要树立好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和纪律观,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底线要求,锤炼一尘不染的清廉品格,做到干净干事、清正廉洁。

  朱苗最后勉励大家,要耐得住寂寞,静下心、沉下身,锤炼本性,增长气场,在各自的岗位上,在基层一线的热土上锻炼本领、增长知识,走好成长的每一步,争当干事创业的领头羊和佼佼者,争当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条战线上的中流砥柱,为建设好“首善之区”,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