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看仔细!中秋国庆双节嘉兴两大火车站增开15趟列车

2018-09-21 06:21: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胡晨琦 钱振宇 孙震浩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胡晨琦 钱振宇 孙震浩)这个周末就是中秋小长假了,同时,国庆黄金周也近在眼前。记者从嘉兴两大火车站了解到,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个假期,两大火车站将增开15趟列车。

  此次加开列车的具体开行车次及日期,请大家以车站以及12306官方网站相关公告为准。

  据悉,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21日至9月24日,共计4天。嘉兴车务段预计发送旅客35.3万人,同比去年增加8.36万人,增幅37.72%。预计9月24日为客流高峰日,届时将有10万人出行。

  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 月28 日至10 月7 日,共计10 天。预计国庆运输期间发送旅客93.6万人,同比多发送13.17 万人、增幅7.25%,日均发送旅客9.36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在10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11.2万人。

  9月20日中午,记者从12306客户端上查询到21日下午和22日上午嘉兴南到杭州方向动车、高铁票的二等座已几乎售尽。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的短途客流较多,以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铁路嘉兴南站客运主任李嘉东提醒市民,如有出行计划,请提早买好往返车票。

  “在节假日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已对自助取票机、电梯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李嘉东介绍,为方便旅客进站安检,中秋、国庆假期会根据旅客量情况增开售票窗口,除了原有两个安检通道照常开放,还会增设一个安检通道。同时,站内有大学生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帮助。

  由于假期各大火车站旅客出行密集,上铁嘉兴车务段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不要凭经验“掐点”乘车,请尽量提早通过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点、车站自助取票机换取车票。最好能提早半小时到达车站,为实名制验证及安检查危预留足够时间,确保出行顺利。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