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启动“优才计划” 打造零售精英

2018-09-23 12:22:18 来源: 浙江在线

屏幕快照 2018-09-20 下午8.37.30.png

  为提升服务客户的水平与能力,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正式启动零售精英“优才计划”。

  “优才计划”将主要针对全辖零售队伍,开展保险、基金、财私客户产品配置等复杂业务的营销实战展开培训,为队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奠定基础。

  几天前,中信银行嘉兴分行零售精英“优才计划”的首次培训课,特邀业内保险营销培训专家曾智敏老师,为全辖开展零售精英“优才计划”之解密保险营销实战技巧培训。

  培训课堂上,曾老师在前期调研支行和理财经理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从“客户为什么要买保险”“客户为什么在银行买保险”“保险到底如何给客户讲”“客户为什么现在马上要买保险”及“如何解决客户的异议”等方面深入展开培训。同时,利用客户分类画像及不同类型客户需求做进一步分析讲解,与学员积极互动,挖掘大家的营销潜力,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学习积极性高,争相发表个人见解、开展实战演练并提出疑惑。学员们对每一次提问均进行激烈的讨论,老师设置小组情景演练,大家踊跃参与并能做到活学活用,在演练中相互学习,发现并解决问题。每个课题结束,曾老师都要求各小组和学员做出总结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做到温故而知新。

  经过本次解密保险营销技巧培训,中信银行也期待全辖零售条线员工将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客户服务提供更佳的体验。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