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授信1400万元 中信银行嘉兴这家企业股改保驾护航

2018-09-21 10:44:57 来源: 浙江在线

屏幕快照 2018-09-20 下午9.01.56.png

  近日,嘉兴市举办企业股改工作推进会。在推进会现场签约仪式上,作为全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唯一代表,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与国内最大的活塞加工企业——浙江创能机械有限公司签定了银企合作协议。

  本次推进会,共召集全市30家银行参加,现场有6家银行和企业进行了签约。作为股份制银行中的唯一代表,中信银行嘉兴分行陆亚明行长与浙江创能机械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丹,签定了授信金额1400万元的银企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创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冰箱压缩机配件加工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活塞加工企业。随着“机器换人”项目的实施,该公司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工作,生产加工能力与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银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体现了中信银行按照“保本微利”原则,优先满足企业信贷需求的实际行动,还体现了国有股份制银行对中小企业股改上市实质性的支持,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对接更多的股改拟上市企业,做好中小企业的扶优扶强工作,将更多的金融资源向实体经济集聚,加大创新力度,做大社会融资规模,进一步创新担保方式,努力增加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总量,同时完善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持续发展,以高效服务为手段、以专业化流程和精细化管理为保障的新型服务模式,维护嘉兴经济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