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230亿元!平湖西瓜灯文化节经贸洽谈会30个项目签约

2018-09-22 06:07: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沈志成 市委报道组 任迎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 沈志成 市委报道组 任迎春)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增资1亿美元,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转向马达项目;沃伦斯离岸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投资1.5亿美元,兴建智能装备制造和电商产业园……9月20日下午,在 2018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总投资231.4亿元的30个项目顺利签约。这些项目涵括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多个产业。

  背靠上海、面朝大海。乘着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东风,平湖正逐渐成为嘉兴全面接轨上海的领率区、样板区、最大和最早的受益区。作为上海“1+6”大都市圈的组成部分,平湖也是环杭州湾大湾区黄金北岸的重要节点。27公里黄金海岸线、58公里与上海毗邻交界线,让平湖拥有了“2758”的独特发展密码。

  政府搭台,经济唱戏。眼下,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开放引领、建设科技新城,高标准推进中日产业合作园、欧洲(德国)产业园建设,正全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的国家级开发区“升级版”;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发挥滨海优势、发展临港经济,与上海方面共建浙沪新材料产业园,致力打造跨区域产业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样板地”;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坚持“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水平、项目高科技”,叠加上海的资源优势、浙江的成本优势,积极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试验田”;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建设农业硅谷、打造农创高地,争当乡村振兴的“领跑者”。

  得益于良好的区位优势、集聚的产业优势、优渥的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平湖市已有包括蒂森克虏伯、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等在内的近40家世界500强和国际行业领先企业、600多家规上工业企业、250多家规上服务业企业。这些企业的稳健发展,正为金平湖的新崛起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