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美翻了!来嘉善沉醉花海里吧!

2018-10-16 07:39:24 来源: 最嘉善微信号

  最近在抖音上刷起了一波“花海风”。趁着秋日阳光温和,置身于大片粉色、黄色、彩色的花海中,随手一张照片就美得窒息,让人甚是羡慕。

  不过,记者要告诉大家,咱们嘉善也是美不胜收啊,你要的这些网红花海,嘉善可都有哦!

  花海:粉黛乱子草

  定位:大云镇缪家村大云现代农业园区入口

  面积:20亩

  开花时间:10月至11月上旬

  如云雾般的、唯美、梦幻的粉色,缥缈如轻烟,摇曳似梦幻,轻盈曼妙似粉色云雾。

  随手一拍,360°无论从哪看,都粉得一塌糊涂,此刻只愿用相机定格时光。

  小孩天真的脸庞,配上这烂漫的花海,想必在她的童年,多了一份公主般的梦幻。

  趁着秋光,趁着你在,奔跑于这片花海间,眼睛里就像自动安装了“粉色滤镜”,如云如雾,如轻薄的羽翼,如缠绵的不休。

  花海:向日葵

  定位:大云镇缪家村大云现代农业园区内

  面积:15亩

  开花时间:10月至11月 

  遇见金黄色的花海,总是忍不住想要微笑,它向着那一丝最耀眼的阳光,显得那么积极向上,仿佛拭去了你一直的的烦恼。

  但愿你的生活,和它一样,耀人。

  花海:波斯菊、硫华菊、格桑花

  定位:大云镇缪家村大云现代农业园区内、入口

  面积:185亩

  开花时间:9月下旬至10月下旬

  五彩斑斓的格桑花,有着“美好时光”和“幸福”的花语,美丽的波斯菊有着有缘才能遇见的其妙。

  这个秋天,值得你去遇见这份单纯的美好。

  花海:柳叶马鞭草

  定位:大云镇缪家村大云现代农业园区入口

  面积:30亩

  开花时间:9月上旬至11月上旬

  花海:彩色水稻

  定位:大云美华特种水产养殖场

  观赏时间:秋季

  另外,在云澜湾四季花海大片的波斯菊和硫华菊也已大面积开放,花期将持续到第一次打霜时。嘉善碧云花园每年的菊花展也是秋季的盛会。

  当然,这个季节,桂花的香味早已弥漫了整个嘉善城,让人心旷神怡!

  这么美的季节,不妨趁着周末,带着闺蜜、带着家人一起去花海“网红”一把。另外,如果你有更加不错的赏花地方,可以在留言区与大家一起分享。

  温馨提示

  赏花拍照的同时,不要踩踏压倒花朵,更不能采摘花朵。

  尽量在花海的田埂上拍摄。

  做个文明的赏花人。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