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变废为宝!在嘉兴你有这张卡去这些超市买东西可打折

2018-10-21 06:20:00 来源: 嘉兴人网微信号

  在嘉兴市区一家超市,市民费阿姨尝试使用垃圾分类积分卡内的积分兑换商品,在结账时,支付总额自动打了98折,这2%的折扣由商家让利产生的。


  市民费阿姨:我第一次来试试看,用得还蛮好的,还给我便宜点,垃圾分类方便老百姓,环保。   

  浙江江南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谈磊:嘉兴市垃圾分类政府投入了很多钱,作为我们也要有这份社会责任,我们也应该支持垃圾分类,江南大厦超市连锁店比较多,对消费者比较方便。

  记者从嘉兴市分类办了解到,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开区在全市率先开展可回收物积分兑换“一高一低”模式,也就是可回收物收购价高于市场价10%,积分兑换的商品价格低于市场价2%进行兑换。

  通过这种分类可积分、积分可兑换、兑换可获益的方式,希望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目前,江南大厦超市已经实现垃圾分类积分卡兑换优惠措施,戴梦得超市也将于近期实施该优惠。

  截至今年9月,嘉兴市本级垃圾分类积分卡开卡量已达15.5万张。前9月,累计回收可回收物6829吨,回收金额915.6万元,兑换金额394.6万元。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