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总投资129.5亿元!海盐四季度集中开工33个项目

2018-10-21 06:21:06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徐张赢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10月21日讯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徐张赢)“项目建成后将用于集成吊顶及集成墙面的研发与生产,年销售额预计可达16.5亿元。”10月20日上午,总投资11亿元的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年产7000万片集成吊顶及125万平方米集成墙面建设项目开工。 

  在海盐,“高精尖”项目正纷至沓来。在当天举行的海盐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共有3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9.5亿元,项目涵盖了高新技术产业、基础设施、民生服务等领域。

  从项目分布来看,县级项目8个,含亿元项目4个,镇(街道)项目25个,含亿元项目20个,其中武原街道2个,含亿元项目2个;海盐经济开发区13个,含亿元项目13个;望海街道2个,含亿元项目2个;秦山街道1个;沈荡镇1个,含亿元项目1个;百步经济开发区2个,含亿元项目1个;于城镇1个;澉浦镇1个,含亿元项目1个;通元镇2个。 

  “重大项目好比强劲的引擎,是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有效载体。”海盐县发改局负责人说,1至9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143亿元,同比增长8.1%。

  今年来,海盐以“接轨大上海、融入大湾区、推进大交通、聚力大发展、建设大花园”为主线,坚持工业强县战略,打好“十大战役”,并开展了重大项目推进百日攻坚专项破难提升行动,推动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如何决战四季度,实现全年红的目标?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表示,项目建设方和各级单位要牢固树立工匠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有关部门要大力发扬“店小二”的精神,想方设法为项目破解难题,打造项目建设的最优发展环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动力,着眼海盐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精准招商选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