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筑巢引凤来!嘉兴经开区迎来“最高效”项目

2018-11-12 08:06:41 来源: 嘉兴日报

  11月9日上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世界知名跨国食品企业——新加坡面包新语(BreadTalk)集团就面包新语地区性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新加坡上市公司在开发区设立的第一家跨国公司地区性总部,也是该区继美国荷美尔之后,高端食品产业引进的第二家跨国公司地区性总部。嘉兴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出席仪式并讲话。

  面包新语食品集团于2000年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以投资开设精品面包蛋糕连锁店为主,至今已将业务发展到了中国、印尼、菲律宾、越南、缅甸、柬埔寨、沙特、马来西亚、科威特、泰国等国家和地区,2003年于新加坡的证券交易所第二板上市,并于2009年6月11日以卓越的发展成绩,在新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业务领域包括烘焙业、冷冻食品、食阁业、快消食品加盟、连锁餐厅等,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4.86亿美元。2018年1至6月,集团公司销售收入2.17亿美元。

  该集团在开发区投资的项目位于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用地41亩,整体项目累计注册资本超过5000万美元(亩均注册不低于120万美元),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39亿元人民币(亩均固投不低于340万元人民币)。投产后第三年起预计各板块累计年销售收入约5亿元人民币,各主体预计合计年综合纳税约2000万元人民币(亩均税收约48万元人民币)。

  陈利众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面包新语集团及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等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面包新语地区性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接洽、谈判、签约,并计划于12月上旬正式开工,是开发区历史上“最高效”的一个项目。该项目投资强度大、注册密度高,今后的产出和贡献大,完全符合开发区高端食品产业园区——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的产业定位和项目准入要求。该园区目前已集聚了美国玛氏、美国荷美尔、法国莫林、意大利米开朗冰淇淋等行业龙头,此次面包新语的落户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必将为集团带来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好企业、好平台,好服务、好发展。“我们的此次联手,必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陈利众表示,经开区将给予面包新语项目全力支持,也祝愿该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实现美好发展愿景。

  从9月2日首次接洽到11月9日正式签约,项目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现顺利签约,新加坡面包新语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兴辉衷心感谢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鼎力支持和高效服务。他说,该集团自2003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20多个城市开设了上百家门店。“面包新语”也已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嘉兴经开区的投资项目是我们集团近年来在基础建设方面最大的一笔投资。”朱兴辉表示,该项目将大大提高集团整体生产效率,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关键的作用,相信和开发区的合作必将成为集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