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抢占“双十一”濮院万家毛衫电商营销“套路”多

2018-11-13 08:00:05 来源: 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一年一度“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濮院这个线上、线下“通吃”的全国最大的毛衫零售批发基地,也早已进入备战状态,备足货源,加大营销力度。

  事实上,早在10月底,濮院不少线下生活馆、工厂店开启“特价促销”时尚特卖活动,喊话消费者“不要再等双十一”,除此之外,企业也铆足劲,打出“进店即送礼品”、“双面呢299元”等吸睛亮点,与电商一较高下。

  那么,庞大的毛衫电商群体今年又是如何应战呢?“备货”是大多数电商的应战策略。这几天,桐乡派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库内已连续多日出现繁忙的景象,工人们忙着打包整理“双十一”期间的毛衫产品。得益于前几年“双十一”活动的口碑积累,原先的仓库已不能满足今年的备货空间,为此企业特意开辟了新仓库专门储备“双十一”期间的商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都是偏向于商务休闲风格,今年为了迎合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准备不少年轻的款式,旗下的四个线上服装品牌、八家网店联动促销。 

  同样定下“小目标”的还有喜歌实业。连日来,在桐乡市喜歌实业智能物流中心,智能设备正在加速运转。据了解,喜歌实业“双十一”电商备货20多万件,预计销售达1200万。目前其旗下的杰尼威尼男装单品牌天猫主推单款加购数据为8万左右。除了备货,喜歌实业还通过高铁广告大批次投放进行大力宣传,借力网红直播,打通线上线下,打造智慧门店。

  走进濮院时装城,可以看到负一层电商供货基地的店员们正忙碌着打包、发货。据店员透露,相对日常的按订单拿货,“双十一”期间不少电商会提前备一些货,但都非常理性,主要通过借助大数据分析适当屯货。

  据了解,近年来,濮院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和时尚周的溢出效应,不断推动企业和市场触网,实现电商换市。目前濮院涉足电子商务的企业和个体网店约有一万家,企业和市场电商工作参与率达80.2%,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的专业平台。截至今年10月,濮院毛衫线上交易额已突破90亿元,同比增长11.2%。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