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今年双十一有多火?看看嘉兴商家们的朋友圈就知道了

2018-11-13 06:20:06 来源: 南湖晚报微信号

  今年是双十一第十个年头。

  如今,双十一已经成为一代人共同创造出来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趁着打折,不少人都会购买一些心心念念的物品,那些下了决心“东方不BUY”的,到了最后也难免成为“ALL BUY”。

  从11月11日23点59分开始,朋友圈里众多商家陆陆续续发布自家的双十一“战绩”,记者发现,主打“线上线下全面融合”的新零售,在今年的双十一已经深入人心,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别样的消费体验。

朋友圈:“就差一点点我们嘉兴就上榜啦,感谢大家的付出。”

发布人:三只松鼠嘉兴八佰伴店店长“鼠若科”

发布时间:11月12日00:51

  11月12日凌晨一点不到,三只松鼠嘉兴八佰伴店内仍旧灯火通明,店长“鼠若科”一边招呼其他“鼠小弟”收拾双十一的活动物料,一边着急等待门店的最终销售排名。

  全天门店销售总额超26万元,在三只松鼠全国48家线下实体店中排名第5位。看到这份成绩单时,“鼠若科”有遗憾更感到欣慰,遗憾的是八佰伴店距离全国三强仅一步之遥,欣慰的是嘉兴“主人”(三只松鼠习惯称顾客为主人)用“买买买”表达了对双十一活动的喜爱。

  双十一当天,除了享受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外,这家门店还为前33位到店的“主人”赠送价值33元的福袋,门店还在准点推出产品半价抢购活动,消费满111元更有机会赢得免单大礼,这些都是线下实体门店的专属福利。

  在众多优惠项目的“合力”吸引下,三只松鼠的大批粉丝一早便在实体门店守候。据门店测算,双十一当天,门店的客流量达到6000人次,是平常节假日的两倍。双十一前全新升级的产品“每日坚果”,成为店内双十一的销量明星,全天共卖出499盒。

  作为食品类互联网销量的人气担当,三只松鼠从去年开始发力线下市场,八佰伴店就是其布局浙江的首家投食店。“去年双十一我们门店的销售总额是11万元,今年是去年的两倍之多。”“鼠若科”说,三只松鼠将用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和更有趣的体验来服务嘉兴“主人”。

朋友圈:“小米双11狂欢节完美收官!11月11日全天,小米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创下52.51亿元新记录,感谢有你!”

发布人:小米之家嘉兴门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11月12日6:09

  从11月11日下午开始,不少人的朋友圈就被小米双十一战报所刷屏,“截至11月11日X时,小米MIX3荣获天猫、京东3000—4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截至11月11日X时,小米8荣获天猫、京东、苏宁2000—3000价位段手机销量冠军”……

  今天上午,记者在小米之家嘉兴八佰伴店看到,由于店内部分产品的优惠活动从11日持续到12日,因此仍有不少顾客在店内驻足挑选。

  “我们小米之家的价格和线上是同步的,但实体门店看得见,摸得着,所以双十一来店里挑选产品的‘米粉’简直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小米之家嘉兴八佰伴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记者了解到,双十一当天,小米之家嘉兴八佰伴店的客流量超过4500人次,而平常的节假日,该店的客流量基本保持在2000人次左右。可以说,双十一这个“人造节日”的火热程度与一些传统节日相比,丝毫不落下风。

  小米之家嘉兴八佰伴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十一期间,除了小米手机的销售依旧强势之外,小米生态链上的其它产品也是表现不俗,尤其是电视产品,早在11日当天11点之后就出现了部分产品断货的情况。

  小米集团今天早间发布公告称,小米新零售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 52.51 亿,远超去年小米在天猫旗舰店全天金额 24.64 亿的成绩。今年,小米打通全品类的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在全渠道全购物场景的加持下,小米全品类产品释放了巨大的购买量,刷新了一系列纪录。

朋友圈:“苏宁全民嘉年华战报!登峰造极!”

发布人:苏宁易购江南摩尔云店店长魏威

发布时间:11月12日8:41

  11月12日零点的钟声刚刚敲过,苏宁易购就公布了今年双十一的战报,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32%,其中,家电品类整体销售额增长107%。

  “我们店双十一当天的客流量超过2000人次,比国庆节翻了一番。”苏宁易购江南摩尔云店店长魏威介绍说,双十一经过十年发展,商家促销力度不断加大,很多消费者已经养成了11月11日“剁手”的习惯。

  据了解,双十一当天,苏宁易购江南摩尔云店售出最贵的家电产品,是一款售价30000元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而单笔家电套餐最高成交金额达到80000元。

  魏威介绍说,低价促销对消费者的诱惑力大幅下降,主打健康生活的高端家电产品增长势头强劲。除了单品最贵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苏宁易购双十一新品戴森系列小家电也在活动期间炙手可热,“像戴森的一款吸尘器,原价是2999元,双十一特价2690元,双十一当天就卖出了30台以上。”

  “如果说以前的双十一叫线上线下结合,那么今年的双十一,就是全场景全促销全业态的双十一了。”魏威表示,今年的双十一再次迎来购物潮,而依托“吃喝玩乐购衣食住行”的全方位服务,拥有“三全”能力的苏宁正受惠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早在10月底,苏宁易购就开启了今年双十一的营销大幕,消费者上苏宁易购提前抢购、错峰消费,不仅避免了双十一的物流拥堵,其实得到的实惠一点也不比双十一当天少。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