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牢记承诺和使命 工行嘉善支行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7 06:25:00 来源: 浙江在线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工行嘉善支行党总支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推出"4+X"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基层落实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

  “4+X”模式,“4”为规定主题,每次“主题党日”均应进行,“规定主题”包括集中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过党员政治生日。“X”为“自选主题”,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或党支部自身实际每次可确定一个或几个主题。

  嘉善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4+X”模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形式,让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承诺和使命,增强自我身份的认同。通过各党支部自选主题,如支部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观看“平语近人”节目,让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先锋意识,树立敢为人先的勇气,在支行的转型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