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嘉兴一院“妇科内分泌工作室”落户城南

2018-12-02 08:05: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胜涛

      11月26日,由嘉兴市第一医院与城南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以及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协作的医联体项目——“妇科内分泌工作室、花样年华——城南工作站”揭牌仪式暨义诊活动在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嘉兴一院副院长、围绝经期保健中心主任钱建萍表示,“妇科内分泌工作室、花样年华——城南工作站”是医疗资源双下层的一个试点,也是医疗服务模式的一个创新,不仅为基层百姓提供了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多维度的无缝对接、全周期的综合管理,也通过“大手牵小手”,提升城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

  “妇科内分泌工作室、花样年华——城南工作站”的成立,联通了市级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的优质医疗资源,将有效提升基层女性疾病预防,为基层提供女性健康咨询、健康知识普及、优质医疗、绿色通道转诊和女性保健服务。让患者少跑腿,就近跑,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揭牌仪式后,嘉兴一院妇科主任金秀凤主任医师、施晓君副主任医师等医护人员为百姓们义诊。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