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建行平湖新埭支行尽心尽力解决客户大数量纪念币兑换业务

2019-01-15 07:15: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孝

  1月6日上午9时40分,建行平湖新埭支行像往常一样井然有序地运转着..... 开门红时节,大堂里客来客往,比往常繁忙许多。大堂经理在ATM旁招呼着办理业务的客户,广播则依旧呼叫着下一位客户。      

  此时,一位身着黑色羽绒服,头戴灰色针织帽,手提白色塑料袋的男性客户推开大门走进了网点。客户眉宇间有些凝重,行色很是匆忙,大堂经理见状忙走上前亲切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在简单交谈后才得知,原来这位客户从上海赶来,只为兑换手中这440枚沉甸甸的贺岁纪念币。

  大堂经理姚经理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对人行纪念币兑换制度的深刻认识,立马告知客户所有纪念币所有银行都有办理兑换的义务,请他不要担心,并让他稍作片刻马上为其办理。姚经理随即又联系嘉兴金库负责人,网点负责人等人再次确认并明确兑换流程及要点,做到万无一失,解决客户需求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9时50分,客户顺利完成纪念币兑换业务并笑着与大堂内的工作人员挥手作别。而此时,大堂经理的桌上则多了一份手写的表扬信,质朴的话语中满是肯定与感谢。

  一封表扬信背后是网点整体高质量服务的彰显,特别是在繁忙的开门红期间,一次大数量纪念币兑换业务更是展现了建行员工“愿为、可为、能为”的服务意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正所谓服务无小事,细节暖人心!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