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创新服务人为本 银行夜市暖民心

2019-01-20 09:33:21 来源: 浙江在线 工行

  最近,嘉善城南支行的营销经理小俞很是纠结。

  原来,她负责新增的一户民工工资账户,可是该账户的建筑公司为跨省异地到嘉善承包建筑工地,又涉及多个包工头,无法批量办卡。眼看着就要到发放工资的日子了,民工们也都盼着这笔工资好回家过年呢。小俞筹划上门批量办卡,可是旺季以来业务量猛增,上门服务至少需要派遣操作、审批、服务三名员工,势必影响网点正常营业。

  俞经理左右为难了,一边是盼着发工资的民工们,她着实想为他们解决当务之急,一边是要占用大量人力物力,影响网点其他客户的业务办理。

  “办,一定得办,可是怎么办呢,如何两全其美呢?”这个问题摆在了俞经理面前。

  就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城南支行行长沈钰做了决定:要办,而且要立即办理,眼看着要过年了,农民工工资不能拖欠。

  为平衡业务量大和工资卡开立的矛盾,沈钰决定为民工兄弟们开立“夜市”。沈钰立即联系该建筑公司,请其所有民工当天营业时间结束后到城南支行来办理工资卡。

  “谢谢你们的大力支持,但,我们30名民工,之前听俞经理说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可以方便汇款转账,还能减免手续费,会不会增加你们的业务负担?”企业财务人员在感激的同时,心理不免有些担心。

  “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将大家的工资卡及相关业务都办好”沈行长斩钉截铁的说。

  夜深了,可城南支行内仍然灯火通明,从网点柜员、客户经理到行长,该行全部10名员工合理分工,通力协作,办卡—注册—操作指导—防范诈骗汇款提示,一切井然有序,大家忘我工作。直到晚上9点,大家才终于完成了最后一笔业务的办理。

  拿着一张张崭新的银行卡,这群客户露出满足安心的笑容。“从没享受过‘走后门’的待遇,今天居然在工行实现了!”

  一扇特殊的“后门”,为一群急于返乡过年的农民工打开,一个暖心的夜市,帮助他们解决当务之急。嘉善工行人将热心、诚心融入到“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使命的实践中,让温暖播散入客户的心。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