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工行嘉善施家路支行学雷锋 进社区 普金融

2019-01-20 09:34:20 来源: 浙江在线

  1月14日下午,工行嘉善施家路支行积极配合网点所在社区“积善之嘉”学雷锋志愿活动,抽调员工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社区,到人流密集的乐安里广场摆摊设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

  “新版人民币使用时记得看下这几个地方,如果不对就可能是假币”、“收到类似电话一定要多留心眼”、“网络投资理财风险较大,要注意识别”......为进一步加大业务宣传活动,增强市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嘉善施家路支行克服旺季业务高峰人员紧张的情况,组成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摆摊设点”,开展以金融知识宣传为形式的志愿活动。

  考虑到乐安里社区老年客户较多,防范网络诈骗、区别非法融资平台的能力较弱,工作人员特别提醒,随着理财产品多样化与之相关的非法网站、软件增长迅猛,不要贪图不合理的过高收益,凡以各种奖金名义汇款的信息一定要谨慎小心。活动得到市民的欢迎,前来咨询的络绎不绝,纷纷主动与志愿者进行交流,并不时提出疑问。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300余人提供咨询服务。通过志愿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走出柜台,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帮助市民提升反假能力,正确运用金融产品,同时增强他们的风险防范能力。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