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工行海盐朝阳支行2018年内控管理有效提升

2019-01-20 09:37: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晓武

  工行海盐朝阳支行强化过程管理,提升网点内控管理水平。紧抓内控案防与业务发展并重的原则,狠抓案防管理。强化在思想和行动上强化员工管控,把案件防范和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确保了网点全年稳健经营。网点2018年度内控评价得分为98.37,为一级一档,列支行第一。

  一、继续加强员工对业务知识、规章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员工风险和责任意识。规范各项业务操作,加强对新员工的业务知识辅导,提高制度执行力意识。

  二、注重日常管理,强抓网点负责人、现场经理履职能力。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制定核算质量,加强质量考核,注重日常检查,持续跟踪内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加强员工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提升员工制度执行力。按规定认真开展各项检查监督,并及时记录检查情况,确保检查全面性、履职资料的完整性,提高履职能力。

  三、合规提供产品服务。加大客户经理管理力度,加强客户经理禁止性规定方面的学习,增强职业操守和合规服务意识。

  四、强化动态管理。利用内控例会和每月开展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分析,随时掌握和了解全员的思想动态和行为动态,确保旺季业务发展和内控管理协调发展。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