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工行海盐支行全年项目贷款累计投放超7亿元

2019-01-20 09:37: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敏悦

  截止2018年12月末,工行海盐支行已为4个新批及存量项目累计投放贷款7.68亿元,其中政府类项目贷款4.20亿元、非政府类项目贷款3.48亿元。2018年,工行海盐支行公司金融产品服务团队紧紧围绕“奋斗、落地、提效、创新”的主旋律,发挥海盐铁军精神,攻坚克难,推进项目贷款快速投放,为工行海盐支行公司贷款增量排名持续领跑同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带动其他业务的长足发展。

  一、加强与海盐县国有融资平台及政府部门的联系,建立稳定的信息渠道及沟通机制,及时了解政府重大项目建设信息。工行海盐支行行长室及经理室带头定期拜访各平台主要领导,主动对接政府项目融资需求,快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融资难题,2018年开年以来,工行海盐支行公司金融产品服务团队以“七个一批”为重点投放导向,年初通过县综合执法局了解到新落户的某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为海盐县重点支持的PPP项目,工行海盐支行克服前期介入不足,合作深度较浅等劣势,积极与原业务主办行及其他多家银行展开竞争,最终以高效的审批效率及全面的金融服务方案,使该项目3.5亿元贷款率先落地工行海盐支行,于2018年7月投放了首笔贷款,目前已累计投放项目贷款2.48亿元,并且该项目在我行开立多个专户,用于承接财政补贴资金及后续收入,从此开启了工行海盐支行与该客户的全面合作。

  二、抓住政府在引导中小企业转型转产过程中的融资需求,积极对接县开发区、乡镇街道建设标准厂房、两创中心的融资需求。专业化的产业园区往往投资大,回收期长,一般由当地政府主导建设,后期用于出租、出让给入驻企业,工行海盐支行公司金融产品服务团队及时获取各分管区域内政府建设标准厂房的计划,快速上门对接项目融资需求,截止四季度末,已获批此类政府项目1个,金额3.1亿元,投放贷款3亿元,储备项目4个,金额合计5.5亿元,为工行海盐支行下阶段项目贷款投放积蓄了资源。

  三、强化对优质技改、拟上市企业募投等项目市场的拓展,及时了解和对接存量客户的融资需求。2018年工行海盐支行了解到存量某化工龙头企业正在着力推动原有项目的技改扩产项目,并存在融资需求,工行海盐支行迅速响应主动对接,快速报批并跟踪审批各环节流程,及时反馈相关问题,最终使该项目1.8亿元贷款落地,目前已累计投放1亿元。另外,经多次营销对接,辖内一家食品加工企业的扩产项目确定在工行海盐支行办理融资并于11月末获审批通过,目前正在落实放款前提条件,并将于近期投放,上述项目的对接与落地,为工行海盐支行在当地同业及企业中树立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嘉兴海盐支行王敏悦)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