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工行海盐支行依托“普惠金融”贷款增量和新建客户数超过去三年总和

2019-01-20 09:38: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殷王飞

  2018年工行海盐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发展普惠金融的指导方针,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健康发展,这既是体现政治担当、支持实体经济的必然要求,也是决定未来发展空间的战略选择。截止2018年末,工行海盐支行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新增2.01亿元,普惠金融客户净增30户,普惠金融贷款增量和新建客户数均超过去三年业务总和。

  一、强化管理体制,打造优质团队。

  工行海盐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团队整体比较年轻,其中从业不满2年的客户经理占比50%,走访企业成功率较低。今年以来,公司业务市场部经理室积极培养年轻客户经理,协助走访企业,跟踪进度,坚持每周一汇报,每月一总结,使业务快速落地。同时,部门组织每月一次内部培训,由分管经理及产品经理介绍产品及解读政策,推陈出新,以优势产品切入,带动其他产品发展,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服务,真正做到一点介入、全员跟进,全产品覆盖。

  二、优选目标客户,实现精准服务。

  首先,加强存量优质客户的产品服务力度,加快优质市场、优质客户小微信贷投放进度,有效推动贷款增量;其次,严格执行上级行目标库产品服务策略,联动县金融办、工商局、税务局,将产品服务内容分解落实到位,每周、每月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督导通报;最后,积极做好两小贷款审查推进,前移工作职能,提升贷款投放速度,提高工作效率。

  三、合理运用产品,提升业务占比。

  今年工行海盐支行注重加强对小企业购建贷款、网上小额贷款、票据池质押融资等优质信贷创新产品的推广,促进普惠金融服务的产品和结构不断调整优化。同时不断通过乡镇、产品推荐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工行普惠金融业务品种,积极推广新业务,以新业务为客户解决传统业务难以解决的问题。此外,在提供传统产品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小企业周转贷款、出口发票融资、网络融资等传统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普惠金融业务占比。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