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急顾客所急 工行嘉善卖鱼桥分理处特事特办获称赞

2019-02-03 06: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嘉洲

图片1.png

  又到了发退休工资的日子,但是吴先生却有点发愁,原来他来工行嘉善卖鱼桥分理处取款时发现由于证件信息不符,需要信息核实。这本存折是吴先生老伴的,但是他老伴因为身体原因,出门不方便,再加上住的离工行网点比较远,平时吴先生三四个月才来银行取一次。临近过年需要用钱了,却不能取了,吴先生感到实在是着急。

  由于历史原因,部分代发工资、保险代扣等账户为非实名制账户。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工行嘉善支行扎实推进账户实名制,按照规定,实名制认证须由本人或代理人携带有效证件办理。前期,该行通过柜面提醒、电话通知、led宣传等方式,尽可能的扩大宣传面,可是吴先生很少来银行,也没有相关联系方式,所以未能及时办理账户实名认证。

  网点负责人胡主任得知情况后急忙安抚吴先生,详细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特事特办上门核实。

  该行的服务让吴先生很感动:“从前只知道办业务要来窗口,还在寻思怎么样带老伴来银行,原来还能上门办理,工行的服务真人性化!”

  吴先生特事特办是该行在推动实名制认证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此类账户开立时间较久,主要群体就是老年客户群体,对客户来说上门服务特事特办的新鲜事,对该行员工来说已是寻常事,2018年该行为有需要的客户实现实名认证开展上门服务近40次。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加强延伸服务,认真执行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特事特办”服务工作细则,时刻把客户需求、客户体验放在心上,朝着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不断迈进。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