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请你们张贴在宣传栏!乌镇镇长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2019-03-18 16:05: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浙江在线嘉兴3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我希望我的感谢信能张贴在你们当地的宣传栏上,以表我的谢意。”这几天,一封来自河南省济源市的感谢信,在桐乡乌镇热传。

  记者了解到,写这封信的作者是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从信件的内容看,事情大致是这样的。

  今年3月6日,这位署名“郭庆玉”的河南老人,拄着双拐,准备乘车由河南济源前往到洛阳,在他买车票的时候,突然发现家人给的车票钱不够了,情急之下他准备回家取钱。

  就这这时候,旁边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四十岁的青年人凑过来,笑嘻嘻地说,“老人家,你不用往回家赶了!我替你把车票买了。”

  老人一听,就要询问这位青年的姓名和家庭住址。这位青年一再说,“算了算了!”最后,老人再三追问得知,这位青年来自浙江乌镇,却还是没有留下自己的姓名。

  老人在信中写道,他在以后的几天里,一直到公交站打听,也没有结果。

  “感谢乌镇有这么好的年青人,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自己温暖的手去帮助别人。感谢乌镇!”信件末尾,老人还连连表示对这位青年的感谢和敬意,虽然大家还不知道这位乌镇青年是谁,但他的善举成为这个春天别样的风景。一起为他点赞!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