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千万别抱侥幸心理 秀洲新增13位电子警察“上岗”

2019-03-22 06:06:00 来源: 看秀洲微信号

  近日,秀洲交警科技纠违又添新设备。秀洲区道路新增13处专门抓拍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的电子警察,将在一段时期后正式投入使用。

  秀洲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黎侃向记者介绍,目前秀洲区已投入使用的、专门抓拍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的点位共两处:洪兴路新安国际医院南门口、秀洲大道新安国际医院西门口。

  “从2019年1月1日到目前,这两处抓拍点位共抓拍600多起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黎侃说,由此可见,驾驶员在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驾驶习惯还是要提高。希望广大驾驶员行经斑马线前一是要减速,第二是遇见正在横过斑马线的行人应该停车让行。

  而此次公告中新增设的13处抓拍点,涉及秀洲区各镇(街道):如聚贤路名都绿洲小区门口、中山西路中关村广场南门口、洪兴路秀洲区政府西通道、油车港镇天星西路幼儿园门口、王店镇兴乐路镇政府门口等。黎侃表示,通过增设电子警察设备以抓拍处罚的形式,希望更多的驾驶员能够养成在斑马线前文明礼让的好习惯。按照规定,这些电子警察设备将自公告之日起15日后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步秀洲交警将继续投入科技设备打击交通违法行为。黎侃介绍,通过道路卡口监控、违停球机、电子警察等交通执法设备,秀洲交警持续开展“精准打击”工作。针对一些车辆有多次违法未处理,还包括一些“失驾人员”(指人员没有有效的驾驶证仍然在开车),“将结合电子警察、道路上卡口设备,进行精准打击。可能在道路上,或者是找到他停车的地方,甚至他的住所来查处他的交通违法行为。”黎侃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开车上路。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