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女员工踏春游

2019-03-26 07:02:24 来源: 浙江在线

  春风和煦,鸟语花香。3月16日,中信银行嘉兴海宁支行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来到山清水秀的富春桃源、琴溪山谷,为平时忙于工作的女员工们创造亲近大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

  富春桃源景区集合了山、水、林、洞、村的自然景观,女员工们步行沿路欣赏周边的山林风情,探访了“亚太第一大洞厅”九宵碧云洞,游览了素有“万亩森林氧吧”之称的天成野槠林,又泛舟逍遥岩岭湖上,欣赏山环水抱、峰峦叠翠的湖光山色。中餐后则游览了久仰盛名的生态景区琴溪香谷,听琴溪神韵、访状元故里,好好欣赏了一段翠谷青崖、飞瀑流泉的山野风情。

  两个景区都有陡峭的山路,但中信银行的女员工们迎着温煦的春风,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沿着曲折的台阶一路奋勇向上,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天然氧吧,一边欣赏着自然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file0002.jpg

  本次一日游活动,使女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也展示出了女员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中信银行对员工的关爱工作,也活跃全体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对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李茸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