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 海盐经开区按下项目推进“快进键”

2019-03-27 06:24: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潇伦 李彩霞

  春意酥怀,芳菲浸染。3月23日,总投资达10亿元的禾欣可乐丽超纤(海盐)有限公司年产1800万米超纤项目在海盐县开发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劲动能。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海盐县开发区海河大道西侧、永济造漆项目北侧,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超7.9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项目将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梳理机、铺网机等国内外先进设备,采用差别化超细纤维生产、高密度非织造布生产、纤维超细化生产、后整理加工等技术或工艺,专注于超纤新材料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超纤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制鞋、箱包、沙发、汽车内饰、精密仪器及镜头的擦拭布等领域,极具发展潜力。我们将竭尽全力把海盐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今后,项目将实现年产1800万米高档新材料超纤新材料的生产能力,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亩均税收可达55万元以上。”禾欣可乐丽超纤皮(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红在开工仪式上说。

  记者了解到,年产 1800 万米超纤项目由禾欣可乐丽超纤皮(嘉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8年,该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4.6亿元,销售数量1100多万米,生产规模列全球超纤皮革企业前三位,国内市场占有率16 %、排名第二位,全球市场占有率10%、排名第三位。

  一个总投资高达10亿元的重大项目为何会选择落户选择开发区?“这主要还是开发区产业优势与优质服务对我们产生了强大的投资吸引力。”吴红坦言。

  凭借入选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示范区优势,近年来,海盐县开发区坚持提高吸收外资质量和发展现代制造业,改变“捡到篮里都是菜”的招商思路,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节能环保和新材料等四大主导产业,瞄准世界500强、行业龙头型、旗舰型、基地型大企业,主攻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投入产出高的行业领头羊、细分领域隐形冠军、高科技独角兽、瞪羚企业等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同时,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重大项目领导挂帅机制,通过落实节点化管理、开展全链条跟踪对接和全过程帮办服务,加快项目“落地开花”。

  截至目前,亿元以上项目开工4个,竣工8个,投产6个。区内更是汇聚了美国安费诺嘉力讯电子元件项目、美国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项目,意大利FNA空压机项目、意大利巴利奥尼压力容器项目以及上海城建建设实业集团海盐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等一大批优质项目,形成了以高新技术产业和高附加值服务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

  随着一个又一个重大项目接连落地、开工建设,如今,县开发区正荡漾起高质量发展的新图景。“今天的项目引进就是明天的有效投资,更是后天的产出。接下来,我们将努力营造优越的政务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优良的人文环境,持续做大做强招商引资‘朋友圈’,进一步催生高质量发展的‘虹吸’效应,带动全区经济实现转型跨越发展。”海盐县委常委、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詹利民表示。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