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海盐县消防员火速除去马蜂窝萌娃送来暖心感谢信

2019-04-16 09:30:1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谢梦骑 通讯员 姚婷依

  近日,海盐消防救援大队岗亭陆续收到了两封萌萌的感谢信,摊开其中一封纸张,上面是用水彩笔绘就的一幅画,样子像是三名身穿蓝制服的消防员带着一群可爱的孩子,人物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是来自海盐县万禄幼儿园萌娃们的感谢信,一封信当中稚嫩的笔触写下了这样一番话,“感谢消防员叔叔来帮我们处置马蜂窝,给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现在,马蜂已经搬家了,飞到其他地方去做新窝了……消防员叔叔你们真厉害!还让我们学到了好多本领,谢谢你们!”

  原来,在4月3日那一天,海盐县万禄幼儿园内有一棵树上发现一个马蜂窝,对小朋友们的健康安全造成了威胁。接到求助电话后,海盐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赶往学校,迅速帮助幼儿园师生解除了麻烦。在消防员们眼中原本普通的一件处置事件,没想到却给幼儿园的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海盐消防救援大队在4月8日和4月10日两天分别收到了孩子们的感谢信。

  除了感谢信,小朋友还附上了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和可爱的手工小挂件,这让海盐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队员倍感温暖。

编辑: 马轶伦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