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征稿|“红船杯·百年百首”红色诗歌征集

2019-04-18 16:49:28 来源: 嘉兴市南湖区文联

微信截图_20190418164911.png

  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为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充分反映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特举办“红船杯”红色诗歌大奖赛征稿,向社会征集优秀的诗歌作品。

  指导单位

  浙江省作家协会

  主办单位

  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
  南湖革命纪念馆
  浙江省朗诵协会
  《江南诗》杂志社

  承办单位

  嘉兴市南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嘉兴市南湖区作家协会
  嘉兴市南湖区朗诵家协会

  协办单位

  嘉兴鸣华红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征稿要求

  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实心。应征作品应围绕弘扬红船精神这一鲜明主题,着眼当下,瞻望未来,具有时代性、前瞻性和艺术性;尤其欢迎有关嘉兴市南湖区在红船精神引领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诗歌佳作。

  征稿形式

  诗歌或散文诗。五首(章)以内,单首不超过三十行(散文诗800字以内),适合朗诵。要求原创,杜绝抄袭,文责自负。入围诗作使用权及有关活动的解释权,归“红船杯”红色诗歌征文活动组委会。

  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去年已实施】:2018“七一”前后,邀请专家评出“2018红色诗歌入围奖”10个,并发奖金各1000元)。

  第二阶段:2019年“七一”前夕,邀请专家评出“2019红色诗歌入围奖”10个,并发奖金各1000元)。

  第三阶段:2020年“七一”前夕,邀请专家评出“2020红色诗歌入围奖”10个,并发奖金各1000元)。

  2021年初,由主办单位邀请有关专家,在30个入围奖基础上,评出金奖2个,各奖5000元),银奖5个(各奖3000元),铜奖8个(各奖1000元),和优秀奖15名(各奖500元);

  优秀征文作品推荐给相关媒体发表,在2021年“七一”期间,邀请部分获奖代表出席在嘉兴(南湖)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典大型诗歌朗 诵会。

  征稿邮箱:2944420267@qq.com


编辑: 马轶伦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