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工行平湖支行营业部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9-04-19 13:25:25 来源: 工行平湖支行 姚洁瑾

  一季度以来,工行平湖支行营业部在积极营销客户、拓展业务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狠抓服务规范化管理,严防各类操作风险,多措并举切实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一、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效率。利用晨会时间进行服务经验分享,对业务处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析,寻求最佳解决方案,提升业务处理能力。同时,网点主管定期就柜面营销、服务礼仪规范等课题进行全员培训,巩固柜面服务“十八步”要点,进一步提升柜员和大堂经理的服务品质。

  二、灵活机动,提升客户认可。根据网点客户流量特点,分析客户高低峰时间段,实行弹性排班管理。在业务高峰时段,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做好客户引导分流工作,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三、转变方式,改进服务渠道。顺应当今时代发展趋势,利用网点内全方位覆盖的无线网络、互联网智能化设备,结合“融e联”、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信息途径,转变服务方式,加大“三融”产品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客户对工行电子产品的认知,逐步引导客户由“临柜”服务向“离柜”服务转变,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全面发展。

  四、强化管理,力促服务规范。营业部在对柜面业务及各类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采取细化管理、强化监督、分析原因、自查自改等方法,对网点服务管理工作较为薄弱的环节进行重点整治,规范员工服务行为,严防各类操作风险,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促进旺季业务稳健发展。

编辑: 马轶伦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