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工行平湖百步支行全员提升服务技能

2019-04-19 14:02:16 来源: 工行平湖支行

  近期,工行平湖百步支行发动网点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提升大堂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网点经营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一、实行晨会主持轮流制。改变前期晨会主要由网点主管进行,其它员工交流的形式,目前开展晨会轮流主持。主要目的是为了集思广益,让每位员工有一个平台展现自己,针对自身岗位以不同视角给每位员工进行产品的学习、故事的分享,近期针对自己岗位要注意的事项和联动的细节等等,使每位员工有了较大的提升。

  二、网点每周实行情景演练。主要是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的岗位如何进行有效的服务和产品的营销,并进行点评。到现金柜台的客户存现金、大厅智能设备的客户大额汇款的、开立对公帐户的等等,让每位员工知道做到了哪些,还应做哪些,情况演练的方式可以让员工比较直观的体会并进行后续的提升。

  三、网点每天进行服务点评。服务并不包括18步流程,主要是员工的热情度,办理业务和营销时对客户的语气,事前事后或日常的关怀等等,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就是服务的目标。网点主管针对当天较好的员工进行表扬,让网点充满热情的服务和积极营销的氛围,全面提升技能。(平湖支行陈敏供稿)

  

编辑: 马轶伦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