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04-25 13:21:44 来源: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 倪悦凯

3.jpg

  近日,为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工作人员走进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浙江牧羊人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出去,迎进来”开展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已是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的特色服务之一。以中信银行嘉兴桐乡支行为例,近年来每周都会安排2-3场的上门服务,多得时候甚至达到了每周11场,年上门服务在100余场。支行零售团队为加深与代发企业、拆迁社区、战略客户等合作紧密度,积极组织外拓团队开展上门服务。

  除了日常的业务需求及拓展,该行还为腿脚不方便的老伯伯提供上门存单激活服务,为躺在医院做手术而不能到访厅堂的客户重置密码,为躺在养老院无法出门的老阿姨提供信息更新服务,为生意繁忙无法亲临网点的企业主提供上门开卡服务。

  通过坚持与努力,进市场、进企业、进工地,哪里需要上门服务,中信银行的移动服务车就开到哪里,在寻求网点转型的同时也让外拓服务暖人心。

编辑: 马轶伦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