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助力中心城市品质大提升!嘉兴电力攻坚克难改造中山路

2019-09-08 06:11: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鲁华 汪圣羽 何扬清

TIM截图20190906181738.png

  9月5日上午8时30分,在嘉兴市中心秀洲路一带,中山路电缆管道迁移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在施工现场,几名恒光南湖分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将电缆从管道中拔出,在中山路改造工程开工前完成中山路上运行电缆的迁移施工工作,为嘉兴市有轨电车桩基预埋和中山路沿线三处地下通道的顺利建设做到电力先行让道,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

  根据嘉兴市印发《嘉兴市加快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打造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名城的实施意见》,“一环四路”(老城区环城路及环城路以内的中山路、勤俭路、禾兴路、建国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是嘉兴市迎建党百年的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其中中山路作为嘉兴市区东西方向的交通主干道,改造时重中之重,改造内容包括道路、立面、景观、城市家具、亮化五个部分,改造区域城西起环城西路,东至环城东路,全长1.6公里。中山路电缆管道迁移项目作为“一环四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配套工程,为“一环四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动工提供了先决条件。

TIM截图20190906181758.png

  在禾兴南路和姚家埭交叉处的施工点,施工人员在电缆井外对新敷设的电缆制作电缆头,连日来,他们都在将这一带施工,这也是整个中山路电缆管道迁移工程最后一段路。整个中山路电缆管道新建工程建设路径全长6公里,一期工程先行施工3.5公里,共计新建电缆井36个,新建管道约23105米。施工区域均位于嘉兴老城区核心地带,涉及18条道路、1个小区和2个商业综合体(旭辉广场和戴梦得购物中心),具体包括中山路(环城西路—环城东路)、建国南路、禾兴南路、安乐路、小西门横街等老城区核心道路,并把原有路段涉及的电缆让道绕行,自7月17日土建进场,8月15日电气进场以来,南湖电力加快步伐,预计将于9月25日完成电力电缆迁移改造。

TIM截图20190906181806.png

  同时,为展示地域文化特色,提升中心城市品质,本次中山路电缆管道新建工程完成后,“一环四路”所有的电缆井盖都将“换上新衣”。全新的电缆井盖将采用具有嘉兴特色的菱花图案,分为圆形、长方形等形状,并标注“嘉兴·中国”字样,新增的文化符号,让地面更有肌理感,做好品质文章。

  嘉兴供电公司积极发挥电力铁军精神,紧绷安全文明施工之弦,牢控百年大计质量之本,力争在三十天内完成一期电缆管道施工工程,做好中山路提升改造工作的“排头兵”,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建党百年。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