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点赞!平湖市社科联获评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2019-09-11 06:01:00 来源: 文明平湖微信号

  近日,在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0次工作会议上,平湖市社科联被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主席团授予“2019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平湖市社科联成立于2014年12月。近年来,市社科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加强社科组织力、加大社科宣传力、加广社科联合力、加深社科活动力“四力”为抓手,重点打造平湖五大社科品牌活动,全市社科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今年5月,联合省社科联开展浙江省社科普及周启动仪式,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将启动仪式放到县市区。同时,省社科联还确定了平湖作为主题为“江南史和长三角一体化”的全国性学术论坛的举办地。

  深化开展理论研讨工作,今年向省社科联和省规划办、嘉兴市社科联等申报课题,其中嘉兴市课题申报工作创历史新高,突破80项,并入围72项,居嘉兴五县两区第一。

  启动平湖人文社科大讲堂、平湖社科大集市、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平湖社科少年行活动,以四大面向基层的活动,进一步发挥社科联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以及宣传普及职能,发挥社会科学惠民、提升市民素质的作用。今年以来,已累计开展各类活动30余场,覆盖干群近万人。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