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倾听海盐声音!浙报点赞主流媒体聚焦海盐新风貌!

2019-09-19 06:57:4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雨红 通讯员 伞烁

9月19日,《浙江日报》要闻版刊发《主流媒体聚焦海盐新风貌》,以下是报道原文:

  9月16日,2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齐聚嘉兴海盐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感受海盐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悉,本次“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2019全国媒体海盐行活动由海盐县委宣传部主办。活动旨在以海盐近年来的经济腾飞为切入点,展现海盐发挥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黄金海岸经济带的集聚辐射效应优势,从经济、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展示海盐70年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深入了解海盐,倾听海盐声音,从媒体的角度,讲述海盐创新故事,传播海盐改革声音。”海盐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领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海盐日新月异的新风貌和努力拼搏的奋进史。

  “全国媒体海盐行”采访团一行走访了美国安费诺上海永亿通讯电子海盐项目、海盐码头、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绮园文化区、核电科技馆等,探索高质量产业集群,聚焦创新驱动发展,见证海盐的沧桑巨变。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