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超燃!嘉兴这所学校近4000名新生硬核表白祖国

2019-09-19 06:57: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云芳 陈力超 编辑 郁馨怡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1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云芳 陈力超 编辑 郁馨怡)“传承南洋校训,发扬南洋精神;服从部队命令,听从统一指挥;提高训练标准,严格纪律要求;践行工匠精神,肩负时代使命;厚德兼济社会,强技报效祖国!” 9月18日上午,一阵嘹亮的宣誓声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上空响起。 

  南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在操场举行, 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洋学院3838名2019级新生举起右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军礼。院长刘淑芸在发言中向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2019级新生坚定“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立定做“大国工匠”的初心,成长为新一代“思源 厚德 笃学 强技”的真正“南洋”人。党委书记张永方希望新生怀揣“三心”(对自己上心、与同伴齐心、向祖国比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仪式上,该校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为此次新生军训团、军训营、各分院授旗。2019级新生代表互联网金融4班学生史嘉奇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并带领全体新生进行军训宣誓。最后,3838名新生齐唱《歌唱祖国》,一面五星红旗在新生中传递,歌声嘹亮,萦绕校园,献礼祖国母亲70华诞,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据悉,接下来南洋学院2019级新生将以班为单位组成军训排,在各承训教官指挥下,进行为期两周的军事训练直到国庆节。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