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来了 这些世界冠军将到场

2019-10-22 06:06:06 来源: 读嘉新闻客户端

  “星聚潮城,球会天下,海宁欢迎您!”10月21日下午, “盐官古城杯”2019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潮城海宁举行。

  记者从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盐官古城杯”2019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将于2019年10月22日至10月26日在海宁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赛事的强大阵容,由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前64的选手,六大赛区资格赛晋级选手和国际球员组成。2014年海宁赛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巴里·霍金斯、中国青年球员赵心童、周跃龙等将悉数亮相本届赛事。

  “赛事组委会还将在赛事期间持续推出赛事系列公益活动——世界冠军进校园,从而提升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巩固浙江省体育品牌赛事地位,更加直观深入地推广普及台球运动,培养台球人口,同时为青少年课余生活增添新的乐趣。”大赛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今年9月17日-10月20日,大赛组委会已在广东佛山、安徽合肥、云南昆明、四川绵阳、江苏南京、浙江宁波六个省市举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资格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48名斯诺克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正赛。本届赛事邀请浙江电视台全程直播转播,巨星在线、中国体育全程网络直播,中央电视台、新浪体育等众多媒体将对本届赛事进行新闻报道。

  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经过5年成长,先后被列为2015年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重点项目、2016年荣获浙江省十佳品牌体育赛事和最具投资人欢迎赛事、2017年入围浙江省十大体育品牌赛事名录库、2019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赛事以“星聚潮城,球会天下”为赛事主题,紧紧围绕“创新、节俭、专业”的办赛理念,致力于坚持办赛、传承办赛、深入办赛,时刻牢记以赛立意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用心谋事,用心想事,用心做事,努力打造百年品牌赛事。(图片由纽斯达体育提供)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