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暖巢行动”温暖人心 平湖117户家庭大变样

2019-11-15 06:05:06 来源: 平湖发布微信号

请输入图片描述

开展暖巢服务,是平湖今年初心行动中“关键小事”行动的重要内容,主要通过对低保家庭环境改造,增进民生福祉。

今年,全市计划完成100户低保家庭环境改造任务,目前正在改造和已经改造完成的达117户。

“暖巢行动”,就是为全市有改造需求且符合改造条件的两人以上低保家庭改造一个卧室房间,每户经费9000元,包括4000元的内墙粉刷、地面平整、窗帘布置、顶灯装配等基础改造,和5000元的一套睡床、一套写字书桌椅、一个衣柜等家具添置。资金由平湖市慈善总会承担,改造由社会组织实施。

“暖巢行动”对象家庭如果有70周岁以上老人的,还会根据实际需求实施适老化改造,改造经费3000元以内,包括扶手、防滑设施、淋浴房、便捷灯等,达到安全居养。

去年,平湖“暖巢行动”已完成改造109户,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包括基础设施改造经费提升、适老化改造新增等。明年,“暖巢行动”将继续推进,计划到2020年12月,累计完成300户低保家庭改造。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