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南湖再添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总量位列嘉兴第一

2019-11-19 06:05:00 来源: 嘉兴日报

1.jpg

  近日,浙江荣泰科技企业有限公司设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正式授牌,这是今年南湖区第二家被授牌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目前,该工作站已引进一名新疆大学的博士唐柏林,凭借在材料学方面年的学术研究及科研经验,此次他带来了题为“导热、高韧性、自修复环氧基复合体系的开发”的研究计划课题。

  据了解,该课题可为开发新一代导热、自修复环氧基复合材料提供理论指导,为导热自修复环氧基复合材料在电器领域的大规模实际应用奠定基础,为导热环氧复合材料在电气领域的应用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博士后工作站为企业引入高层次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推动了产学研深度融合,有助于企业借‘智’登高,保障技术革新和生产效益。”荣泰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南湖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博士后工作站是产学研相结合、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对区域集聚高层次人才、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大意义。从2009年南湖区首家博士后工作站——嘉兴科技城博士后工作站揭牌至今,全区已有12家博士后工作站,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10家,总数居全市第一。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