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营造节日氛围!秀洲开展节前市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

2020-01-16 06:18:06 来源: 嘉兴日报

  “象贤路信达路口有店外作业”“秀园路九月洋房门口,沿街车辆维修污染地面”……春节临近,为营造整洁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持续开展节前市容环境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1月13日一大早,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城分队的队员们沿街整治市容市貌。通过走访排查、劝导自改、集中整治等方式,对嘉业阳光城小区周边的“小耳朵”小广告进行“清零”行动。“我们还加强对沿街乱张贴和发放小广告等行为的巡查,重点对学校周边上、下学时间段违法散发宣传品进行管控,纠正治理乱、散、发、贴等违法行为。”新城分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最近,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安排队员每天不间断巡查,机动巡查和徒步巡查相结合,采取定时、错时、分路段、分批次的方式,对蓬莱路、启蒙路等大润发—江南摩尔商圈和中关村商圈主要道路的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行为进行重点管控,对临街门店占道的摊点、广告牌、商品、建筑(装修)垃圾等全面清理;规范停车秩序,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抓拍力度,大力倡导文明有序停车。

  除了对沿街商家进行教育劝导,执法队员还担起了帮助挪移占道物品的责任。对一些容易出现店外经营的店铺进行宣传告知,要求文明经营。同时,加强中午和晚上的巡查力度。中午安排人员值班,对流动摊贩进行管理。晚上结合“四位一体”对容易出现摆摊设点的区域进行重点监控,减少流动摊贩的活动区域和活动时间。

  与此同时,秀洲区还加强对人行道单车乱停放行为的整治,并对沿街乱晾晒行为进行劝导。据悉,春节前期,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还将与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重点工程运输车检查工作,保持城市路面的整洁有序。

  “我们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群众来电来信来访事项会尽快处理,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同时,及时受理智慧城管派件事项,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做到反应迅速、处置高效、群众满意。”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