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标杆!南湖区5家企业获“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

2020-01-15 06:01:06 来源: 嘉兴日报

  一个小小的“品”字LOGO,成为众多企业竞相追逐的目标,这是“品字标”浙江制造这张金字招牌的独特力量。记者从南湖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9年全区5家企业获得6张“品”字认证证书,新增“浙江制造”标准4项,较往年呈现大幅攀升,助力“品字标浙江制造”南湖板块进一步壮大。至此,南湖区共有“品字标”企业6家,发布“浙江制造”标准7项。

  “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代表行业最高质量水平,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去年12月下旬,浙江西谷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一个重磅消息:公司生产的电子智能防盗锁通过双认证,一次性拿到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和CE认证两张证书。据悉,这也是南湖区首家收获CE证书的“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

  “这对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大的认可,也坚定了我们继续走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道路的决心。”浙江西谷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屠娇妮表示,“更让我们兴奋的是,我们还通过一次认证,同时拿到了CE证书,这是未来企业产品打开欧洲市场的‘护照’,含金量高,对于我们后期开拓国外市场将带来很大助力。”

  从10月中旬正式启动认证,到12月下旬成功拿到“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西谷数字跑出了“加速度”。“在认证过程中,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上门服务,了解我们的需求,从基础材料准备、认证程序讲解、申报材料编写等方面给予全程指导,让我们在最短时间内顺利通过认证,真的要给他们的贴心服务点个赞。”屠娇妮说。

  “浙江制造”并不是简单的认证,而是通过认证打造高端品牌,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南湖区持之以恒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程,经过调查摸底确定了重点培育对象,加大“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提升企业质量、标准、品牌全方位建设,培育发展了一批标准领先、品质卓越、技术先进、声誉良好的“品字标”品牌企业,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擦亮南湖制造金名片。

  记者了解到,去年3月,南湖区还出台了《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明确对首次通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企业和新主导制定“浙江制造”标准的单位给予一次性直接资金奖励,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引导和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激发经济转型升级新动能。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