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收到两封感谢信!南湖区这个矛盾调处中心为何受点赞

2020-01-25 06:07:06 来源: 嘉兴日报

  “真是非常感谢!”1月22日下午,南湖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收到了两封感谢信。

  信上的字迹不算遒劲有力,但显然一笔一划十分认真。这两封信来自同一家企业的两名员工,她们和其他两名同事因公司经营问题自2019年1月开始一直被拖欠工资,共计十余万元,中间反复与企业沟通一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无奈之下,去年7月他们走进了南湖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寻求帮助。仲裁员耐心接待了他们,通过沟通,发现这家企业已经暂停经营,企业负责人也无法取得联系,员工们的辛苦钱怎么办?在快递案件材料及开庭通知被退回后,仲裁委通过报纸公告的形式向企业送达开庭通知,通过这一方式,即使企业一方未出席开庭,仲裁委仍可以正常开庭并进入缺席裁决程序。

  通过开庭审理,仲裁委支持了申请人的全部仲裁请求,在快递寄送裁决结果退回后,仲裁委继续通过报纸公告形式向企业公告送达裁决结果。依据有关法律,经过报纸公告也视为裁决书有效送达,裁决生效。

  春节过后,南湖法院执行局就将对此案实施强制执行,四名员工终于看到了拿到应得工资的希望。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