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全员上班!嘉兴邮政公司加班加点运输防护口罩消毒液

2020-01-25 06:07:06 来源: 嘉兴日报

  1月23日上午,位于嘉兴市区中环北路嘉兴邮政公司直属快包营业部里,工作人员张璟和同事正在忙碌处理快件,打包、贴单、整理、下段、装车一气呵成。当天,共有4000多单防护口罩、消毒液快递包裹从该营业部发往全国各地。

  记者了解到,在春节期间其他民营快递公司基本都停收情况下,嘉兴邮政分公司快递包裹部主动挑起“人民邮政为人民”的重担,保持全员上班状态,加班加点,切实保障寄递物流服务。

  嘉兴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第一时间筛选了自己手中的商家客户资源,从上千家客户中锁定了两家生产医疗用品的客户:浙江可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兴睿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接防护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用品的发货事宜,为减轻疫情的蔓延尽一份力。

  当天一大早,嘉兴邮政分公司直属快包营业部和南湖快包营业部揽收员就马不停蹄赶往两家公司上门揽货。一个上午,两个营业部共揽收各类防护口罩、消毒液8500多单。

  “这两家负责人在接到我方来电后也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由于临近年关,工厂中的工人基本都已放假回家过年,导致这两家公司都出现了人手严重不足的问题,对生产运营造成了严重的阻碍。”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嘉兴邮政分公司在知道商家难处后也通过帮扶形式积极安排员工为这两家企业进行商品打包、封箱,解决了人手不足的压力。

  在落实好客户后,嘉兴邮政快包部积极与运营管理部、邮区中心局进行沟通,为这些物资能正常出口做好保障工作。在运管部大力协调下,承诺邮运车辆优先使用、快递包裹优先发运,从而争取能在年前将这些急需品送达客户手中。

  截止到1月23日12时,浙江可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发货口罩4500单,嘉兴睿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发货消毒液4000单,基本已将库存中的存货全部发完。

  记者了解到,这些商品也正在通过邮政“全年不停运”的物流渠道紧密锣鼓地运往全国各地任何有需要的地方。

  嘉兴邮政分公司上述负责人表示,近期该公司上下将全力保障寄递物流服务不中断,确保邮政行业安全平稳运行,进一步彰显邮政“国家队”的使命!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