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战疫·嘉善丨24亿元立讯智造增资项目花落嘉善

2020-02-21 06:32: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雨婷 县委报道组 张文燕 宋依依

  请输入图片描述

  2月20日下午,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正式签约,花落嘉善。项目总投资24亿元,将建设多条组装线、测试线、包装线等,购置无线通信测试仪、全自动包装设备与贴片机等配套生产加工设备,用于智能穿戴通信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预估全额投资后,年产能可达约2000万件。

  防疫抗疫,也不忘招商引资。“念好‘四字诀’,早部署,增情感,勤接洽,灵变通,做好在谈项目不失联,新增项目快推进。”嘉善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疫情期间,全县各地通过传签、网签、面签等不同方式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超过35亿元。

  针对疫情期间外出招商受阻、外商也无法来善的情况,嘉善县姚庄镇积极创新招商方式,通过微信传输问侯联络感情。在已跟踪项目推进上,多次与客商电话沟通、线上推进,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引进不停步,最终将立讯制造增资项目拿下。

  好消息不止一个。2月20日下午,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副书记王亚辉、副主任许建彬专程赴上海,拜访主板上市公司上海恒为科技,经过多轮洽谈,双方最终签订投资协议,确定在中新(嘉善)现场产业园投资建设网络可视化及嵌入式设备制造项目,项目总投资3.3亿元,计划用地30亩,达产后产出将超7亿元。

  请输入图片描述

  项目摸排对接全天候。在疫情期间,嘉善县各大招商主体、平台,持续保持项目摸排联系,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分管领导早在年初二就开始联系招商项目。在各职能部门逐步恢复工作后,嘉善县商务局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关于服务外资外贸企业开复工和指导招商引资工作的通知》,组成6个小组,分赴各镇街道(开发区),在协助外资外贸企业开复工的同时,指导各招商主体尽快恢复招商常态。

  请输入图片描述

  待到疫魔消退时,正是相见言欢日。为了不间断与客商的密切联系,嘉善县委县政府拟定《与客商书》,通过各镇街道(开发区)、各部门发送给在谈项目的客商,通过书信的方式增强与客商的感情联系,全县发送的客商超过300个,获得了各地客商点赞。

  特情特办灵活变通,落地项目跑出加速度。去年花落嘉善的荷兰锂能沃克斯项目,在疫情期间,遭遇了国际航班断行,项目外方工作人员无法抵善的尴尬,项目推进一度受到影响。对此,嘉善相关部门人员争分夺秒,通过越洋电话和微信等通讯手段与项目方密切联系,落实一事一议。

  “前期,我们要缴纳一笔审批款项,疫情一来,缴纳手续无法按时完成。” 荷兰锂能沃克斯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善当地部门帮忙多方对接,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顺利完成缴纳手续。此外,嘉善相关部门还快速成立项目前期工作团队,落实该项目的设计和工程招标工作先期启动,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已经申请开工,近期就能获准开展工作。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