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经济发展是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海宁17个项目“云签约”

2020-02-21 06:32: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陈曦灏 杨立超

  请输入图片描述

  2月20日上午,2020年海宁市“双招双引”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宁市传媒中心融媒体指挥平台举行。总投资39.3亿元的17个项目通过“屏对屏”线上签约模式落户海宁。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上,来自美国、瑞士及上海、南京、西安等17个项目的海内外签约代表与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长安镇(高新区)、尖山新区(黄湾镇)、马桥街道(经编园区)、鹃湖国际科技城和许村镇等地的属地代表齐聚云端,通过同一个屏幕实现了“一线签”。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当前,海宁根据防控新形势,同步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开工、工地动工、市场开市、商铺开业、物流开通、农田开耕,经济社会运转逐步平稳恢复。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经济发展是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去年海宁规上工业产值突破两千亿大关,地区生产总值跻身“千亿俱乐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100亿元,今年又提出“工业强市向高质量前进”。此次签约的项目,为海宁泛半导体、生命健康、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千亿时尚产业等注入了新动力、新活力。

  此次签约的17个项目中,有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3640万美元,内资项目15个,总投资36.75亿元。工业项目12个,总投资38.99亿元,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3050万元;人才项目4个,总投资3500万元。从项目上来看,涵盖了泛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与海宁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